今年下半年經濟環境因雷曼事件而一落千丈,
我諗只要係香港出黎工作的人都會知道個大概,
(但講真,我有個朋友真係乜都唔知,點解?因為醫護界既朋友係不用理世事的!!!!)
亦因為如此,我公司所受的影響最大,
生意一下子凍結咗咁滯,
所以早前便又裁員又cut cost甚麼的,
連一年一度的週年晚會都變咗週年聚餐,
雖然都在會展舉行,但規模便小了很多,(我都係聽講的,因為今年是第一次參加)
沒有以往的豪華晚會,變成公司內部聚餐,
今年也沒有請歌星,
反而是一班董士們自己粉墨登場娛賓,
氣氛是蠻高漲的,我覺得感覺還不錯,
但可能因為這是第一次參加,以往那些豪華的無緣知道,
所以在沒有比較下,這當然是不錯的,
雖然不用著靚衫有點兒失望,
但其實週年晚會的意義在於慰勞辛勤了一年的員功,
那其實坐在一起吃飯其實也不錯,
起碼今年總部的所有同事也可以參加,
而不用有quota的限制,
我覺得這其實很好,
因為週年晚會就是要大家一起過的嘛,
雖然坐在那裏其實有點無聊,
但若果留在公司久了,人脈廣了,
這次聚會也不失是一個好機會,
但也希望下年公司也可以有一個盛大的週年晚會。

p.s.真的很佩服大老細的投入到,可以玩得那麼癲,
是否人到他這個位置,甚麼也沒所謂呢?
還是他的性格真是如此可愛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