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8年這一年,甚麼也沒進展,感覺人就是停步不前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一年,有太多的事情是自己所不能掌握了,
學業,事業,感情甚麼的,都是自己所不能控制,
感覺自己像在原地踏步,更甚者是退步的,
因為不進則退的道理吧?
回看朋友同學,他們都好像不斷前進,
結婚,進修,升遷,各樣事情都做得好好的,
而我?我卻還在起步點,我不喜歡,
人就是不斷前進,否則就落伍了,
在新的一年,在新的牛年,真的需要好好的努力了,
畢竟人已經不年輕,
而我的工作也不是可以讓我頹廢下去的,
再不前望,會越來越遠吧?
我要加油呢!!!!!
願所有朋友都一路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