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入12月,我就好像不停的在買買買,
好像花費很多似的,
是因為佳節的影響嗎?
聖誕節真是一個很神奇的節日,是有下咒語吧?
星期二那天午餐時份跟同事到附近的商場逛街,
一逛就不得了,居然買了一盒MJ的香水套裝,


很漂亮吧?算來是便宜的,因為一整盒只需510港元,另外因為同事也買了,
買滿1,000有減100元的優惠,
所以折實是460元,
內含一瓶50ml的香水跟一條香水膏的鏈子,
那個鏈子原價便要300多元了,
所以現在多了一瓶香水,是很划算,
而且那個香水味很清很香,我很喜歡,
但重點是我早前也在sogo買了新的一set DKNY青蘋果味的香水,還是100ml的呢~
另外我家裏還有其他的香水,都還沒用完呢~

買完MJ那個香水套裝有點內疚,
因為好像花太多了,
所以我不可以再花費了!!
但聖誕節吃吃喝喝都可以花錢的呢~
聖誕果然是普天同慶的日子,特別是商舖的老闆吧!

其實不要奇怪我有這麼多香水在家,
因為我一直都有塗香水的習慣,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
好像是大學的時候開始吧~
那時都是到莎莎的地方去買,
但香水可真的是奢侈品,(現在也是呢~)
那時還是學生,沒有多少錢,但每一支香水都要二百多元起,
很貴耶,真的要狠下心腸才去買,
不過噴香水會讓人心情愉快這是真的,
每次裝扮外出都抱持著愉快的心情^^
我都是喜愛淡香水,濃味的我受不了,太俗了,
淡淡的花香我最愛,
數來我都用過不少的香水,有些可以整瓶用完,
但有些就慢慢的放棄掉了~
而且在聖誕節期間那些香水都會推出套裝,
真的比平時的划得來,,
所以不知不覺就會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瞳 的頭像
    琉璃瞳

    今夜星光燦爛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