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一連三天的假期,原本是開開心心的去玩,怎料卻病了,
原本我以自己冷病了,
但原來可能是集體食物中毒!
24號那天與朋友去吃火鍋,
25號那天與朋友一起開聖誕節趴,
很懶惰的我們都是在吉之島買吃的,
東西各樣有些,蛋糕,沙律,壽司,焗伊麵等等,
也喝了一點果汁酒,
回家的路上大家也沒有任何的問題,
但翌日26號起來的時候便覺得有點累,
手很痛(恩...這個大概是因為打wii的關係,跟吃的東西沒有關係),肚子好像有點怪怪的,
我還以為自己前兩天吃得太多所以"滯"了,(我不知道台灣的怎麼說)
當時也奇怪怎麼會"滯",因為絕不是吃太多,
但胃部怪怪的, 所以就先喝一杯以羅果子鹽來消"滯",
喝了感覺好像好了一點,就出門了,
也不敢吃東西,因為好像不太肚餓的樣子,
之後感覺身體越來越差,好像病似的,我還以為自己冷病了,因為26號那天天氣突然變冷了,
頭痛,頭重重的,人也很累,所以撐到7點多8點也要回家了,
回到家附近,撐著也要先吃點東西,因為父母外遊了,只有我與細佬,
所以就出外吃,說來這個就氣人了,
細佬在家,我已經預先說明我人不太舒服,
不想等他,著他不要遲到(因為他總是遲到的),要準時,
但我到達吃飯的地方時,他還未到,又是遲到!!!
我致電給他,他居然還氣定神閒的說正前來,
可能因為生病不舒服,我立即語氣不好的罵他,
而他當然也回我,叫我自己先吃好了!
那刻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平時他這樣也就算了,我生病時他還這樣,真的受不了,
而且他只是欺負家裏的人,換著是他女朋友,他才不會要她等呢,
所以我這次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在全程吃飯的過程中,我也沒有跟他說話,冷冷的,
然後回家的路上也沒有跟他說話,
到現在我還很氣,我覺得要給他一點顏色看,不然家裏的人都被他踩在腳下了!
吃完飯回到家梳洗完後立即就睡了,
心想著,睡一覺會好起來,所以還未到11點就睡了,
睡到星期日的10點多,足足有12小時呢~
然後起來覺得自己好了一點,
就外出吃東西了,也是吃點粥,因為覺得還是沒有胃口,
吃飽後又睡,因為頭還有點痛,而且很無聊就睡了,
起來再去買點東西回來吃,也不敢吃太多,
只是菜跟麥皮粥而已,然後看了一會兒電視劇,
就又跑去睡了,所以我星期日就整天都在睡嘛,哈哈哈...
今天一起來就覺得很餓,因為昨天晚上只吃了一點兒東西,
於我來說是太少了,
所以早上吃了個很豐富的早餐,
肚子還有點那個,但還好,
後來我在網上才知道v仔也病了,連當晚另一個朋友也都病了,
他們可比我病得嚴重,一個疴,另一個嘔,還發燒呢~
這我才知道可能大家吃了不潔的東西呢~
我們懷疑那個中蝦伊麵呢,因為另外兩個沒有吃那個麵的女生都沒有生病,
所以不是那個壽司有問題,反倒是那個熟食中蝦伊麵害我們生病呢~
還真的很誇張呢!!!!
所以說真的要小心食物!
而我的聖誕節假期就這樣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