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那晚回到家已經是3點多4點,
立即就梳洗就寢,
但雖然昨晚玩得很夜才入睡,
但睡得並不安穩,
翌日9點多便被一個冒失的電話吵醒了,
免強自己再睡,但到10點多11點就睡不著要起來,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所以睡不了很多,
那天沒有甚麼特別的,就是出外了一會兒閒逛,然後就回家休息了。

1月2日那天, 朋友V小姐因為某些原因而有家歸不得,
所以身為朋友的我只好拾命陪君子,
與她出遊一整天吧~
下午時分與她到長洲作一日遊,
其實長洲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有好吃的東西也有景觀,夏天時還有陽光與海灘,
真的很不錯,
所以要在那裏消磨3,4小時絕對不是問題,
我們行行走走的在長洲閒逛, 吃了好吃的炸魚旦跟壽司, 還有紅豆餅,真的很味美,
就這樣, 消磨了一整個下午,
回到九龍這裏來已經是黃昏了,
黃昏時候,又下起細雨來, 天氣立即涼了一點,
然後就約了J先生到尖沙咀吃晚飯,
J先是中學時的朋友, 中學時不怎麼親近,
反到在大學時與他熟絡了, 現在很多時都會找他出來玩,
但原來假期在尖沙咀很難找吃飯的地方,
又或許我們沒有預先計劃安排,所以有點狼狽,
因為很多地方都被人包場了!
居然這麼旺場, 是1月2日耶, 並不是除夕夜呀~
最後我們只好到加州廚房吃pizza去,
但其實那裏的東西我覺得只是一般而已, 沒有特別好吃,
可能因為有點病的原因(大概是聖誕那時未痊癒吧)
所以沒有吃很多, pizza也只是吃了一片便吃不下了,
平時的我可不是這麼小鳥胃哦~
但那刻真的吃不下,
吃完飯後,大家都歸家了, 而我, 這個貪玩的人又約了A先生出來喝酒,
也是去老地方,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喝的,只是晚上喝酒談天就是一個很好的節目哦~
要不然真的不知往那裏去,
喝喝酒,談談天, 時間很快就到12點了,
我也乖乖的回家了,
因為明天還要一早去看電影,
還約了吃早餐,11點!
所以不能玩得太晚, 而且明天也是最後一天的假期了。

1月3日, 約了11點去佐敦的牛奶公司吃早餐,
但這個只是計劃,到後來也沒有實行,
因為實在太多人排隊了!!!!!
天啊,真的好誇張哦, 怎麼這麼多人呢~
最後我們只好轉到尖沙咀新開的蘭香園,
尖沙咀的蘭香園與中環的不同, 在一個商場裏,
裝修走懷舊的路線, 比老店闊落光亮,也沒有那麼擠,
那裏的菜式與老點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因為從未在那裏吃早餐,所以沒有比較,
但我是偏愛中環那一間多一點,
喜歡那種街坊的感覺,現在新的分店太整潔了~
吃過後就去看電影了,恩,很好的電影,哈哈哈...
看完電影3點多,因為晚上還有一個晚聚,
所以我們一行四人真的不知往那裏消磨時間好了,
最終的結果是去唱卡拉OK,
唱了3個多小時, 其中又吃了點小吃,
因為只吃了早餐的我很肚餓,忍不住要吃東西,
但明明過不久就要吃飯了,哈哈....
唱K後就到北京酒樓吃飯,這間在佐敦的酒樓雖然亳不起眼,
但東西是很不錯的,是那種老式的上海菜,
很適合一大班人飯聚,而且價錢很相宜,
是夜的飯聚很歡樂, 雖然我算是半個圈外人,雖然坐得很擠,
但還是很享受其中,
就是那篇志趣相投的飯聚啦~
飯後就回家,準備翌日的2010年首個工作日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