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不包括受氣的!!
況且問題並不出在我這裏耶~
所以最討厭接手銀主這份工作,
因為受氣是常有的事,(雖然問心到現在為止還好)
除便那一方,好像也可以對你出氣,銀行有,前線同事,主管甚麼的,
也可以對你大呼小叫,態度惡劣甚麼的,
天啊,大家也是出來工作,有需要這種態度嗎?!
做小職員如我,誰對你大叫大罵也可以,
銀行如此,難道你可以回罵"食屎啦,而家好恨做你d盤丫,收埋唔好放丫笨!"
可以這樣嗎?請問可以這樣嗎?
剛才才與某銀行職員對話,她的態度真是超級惡劣,
我只是問點事,需要這種語氣嗎?
但即使這樣又可以怎樣?
只可以好聲好氣的說是、是、是,明白、明白......
真是激死!!!
至於前線同事,更加莫明奇妙,
問這問那的,煩死了~
但又不可以不答喎,
我知這是我的職責,
但其實我並不負這個責,
但奈何很多時候我們是沒有選擇權,
而且自從grace走後,因為沒有人分擔,所以就更加煩!!!
所有事都要我處理,真的煩死了!!!
這種性格,要不是做老闆,要不是就不用做,嫁作人婦!
但這年頭,真是做甚麼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