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其實是借香港近期的一個笑話,

因為香港早前終於就增發免費電視牌照而有結果,

結果由原本發3個牌,而變成只有2家獲得發牌,

引起很多市民的不滿,認為有黑箱作業之嫌,

打壓第3家公司,亦直指有中央干預,

然後政府管員出來解畫,指出發牌有「一籃子」的考慮因素等等.

然後這個「一籃子」考慮因素便被網民大大發揮,

指出其實是有「一男子」干預發牌事務,暗指是特首干預發牌事件。

所以而家很多網民都用一男子來暗諷,哈,扯遠了。

我這裏所寫的一男子,其實真的是一個男生,

但對於這個男生的行徑真的有點不解,

其實這個男生就是新認識的朋友仔,P先生,

之前也有寫過,P 先生認識不久,就主動約C小姐看戲吃飯甚麼的,

當我們滿以為他很主動,正替C小姐高興的時候,

但原來發展卻並不像我們如期般,

C小姐跟我們說,P 生先雖然常常跟她保持聯系,

也有吃飯看戲甚麼的,但卻不是那回事,

因為P先生同事也有單獨約會其他女生,

而且那些女生,也正正是那天認識的女生,

有趣的是,他有將這些事情告訴C小姐,這個就讓C小姐有點不解,

但C小姐是敵不動我不動的人,

而且她本身男生的朋友很多,所以也不太介懷,

照我所知,P生先分別單獨約過A小姐, Y小姐, 以及C小姐也是被動的情況下有單獨見面,

這些我都是那天BBQ才認識的朋友,

而據聞P先生也是第二次才跟她們見面,

連糖糖,也曾跟P先生吃午餐,

這些P先生都有跟C小姐報告,

我們所不能理解的是, 究竟他是抱著甚麼樣的心態呢?

我們覺得一來P先生很怕悶,常常希望有人陪著,

所以便常約人吃飯看戲甚麼的,

而男生大概都喜歡跟女生約會多過跟男生吧,

而既然他有這個條件,那女生也欣然接受,

而且他也坦白的跟女生說,他有跟其他人吃飯看戲甚麼的,

那旁人也不好說甚麼,因為作為女生的可以拒絕哦~

若果以陰謀論的角度來看,P先生是真的很懂玩遊戲,

他也不是有心想怎樣,就是悶,想找人陪陪,卻又怕女生會誤會,

所以就都很開心見誠的,另一個可能就是他放棄任何可能性,

因為大家都是初相識的階段,所以就漁翁撒網式的約會,

看看大家相處的感覺如何才作決定,

因為畢竟他也是一個青年才俊, 而且還是單身!

在女生眼中確實是不可多得的對象,

但真實跟他相處,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大男孩,有風度,

感覺是真誠的人, 也不像這麼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

當然,我對他的認識只是表象,

可能被他騙了也說不定,

不過聽聞P先生的朋友,即那位準新郎,好像特別在內地致電給他,

著他不要將他的婚禮搞壞,

當然,這也是P 先生說出來的,這樣說來,

大概是準新娘知道P先生不斷跟不同的女生約會,

且都是她的朋友,怕會因為令大家不歡而散,

所以特別叫未來老公跟P先生說一聲,不要太過份,

哈哈哈,這個真的很有趣,

因為準新郎因在內地工作,週末才回港,

根本不會知道這些事情,而男生更不會為這些事情而粗心,

所以應該是準新娘去跟他說,所以才會有這個情況發生,

因為我們全部是因為準新娘才互相認識,或許她覺得有點責任吧,

嗯,其實也對的,因為女生有時是很小氣的,

難保當中有人會真的對P先生認真,而得鬧不愉快,

因而弄得臉左左,將個婚禮搞「禍」也說不定。

而我,現時因為並不是牽涉當中,所以正以吃花生的姿態來看戲,

因為我沒有被P先生邀請單獨吃飯/看戲的女生,

我們的見面都是一大班人的,

所以我不在漩渦中 :P

若以局外人的身份看這件事, 我覺得P先生不論任何目的,

他都沒有錯,只是站在女生的角度,這有點兒那個,

但P先生也沒有欺騙各女生,他大方的說出來,

所以你不能說他甚麼( 若然是設計出來,你只能說他很聰明),

因為女生知道後可以拒絕他,

但大多數女生偏偏都會裝大方,即使心裏有點不高興,

而且也不會覺得自己不如人,

所以都會繼續下去,

而且重點是,P先生有這個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